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会见文莱国家武术队中国籍教练
2023-10-05 18:52

10月5日,肖建国大使会见文莱国家武术队中国籍教练李辉、赵春捷夫妇。

肖大使祝贺文国家武术队运动员在杭州亚运会上勇夺银牌,实现历史性突破,赞赏李辉夫妇十余年来为培养文莱武术运动健将、促进两国体育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文莱武术运动发展,促进两国体育、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

李辉夫妇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文国家武术队关心及为此次参加杭州亚运会的支持,表示愿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推动文莱武术发展、人才培养及两国体育领域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在杭州亚运会上,文莱武术运动员巴斯玛获得女子太极拳和太极剑全能项目银牌,此系文莱体育代表团首次斩获银牌;穆罕默德名列男子南拳和南棍全能项目比赛第四名,亦创造文莱参加亚运会历史最佳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