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福州十邑同乡会新春联欢敬老晚会暨会员子女优学奖励金颁发仪式
2024-03-06 09:02

3月3日,肖建国大使应邀出席福州十邑同乡会甲辰年新春联欢敬老晚会暨会员子女优学奖励金颁发仪式,与同乡会会长刘世泉、创会会长陈嘉兴等进行友好交流。使馆王海涛参赞等陪同。

肖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表示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内涵,希望福州十邑同乡会传承发扬好中华传统美德和中华优秀文化基因,为服务乡亲、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中文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肖大使并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鼓励文莱华人关心祖(籍)国发展,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刘世泉会长等感谢肖大使拨冗出席,表示同乡会始终致力于服务当地建设和中文友好,愿继续同使馆加强交流,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发挥桥梁作用。

活动上,肖大使还向同乡会会员的学优子女颁发奖励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