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向杰鲁东国际学校捐赠图书仪式暨中国书法讲座
2024-03-06 09:11

3月5日,肖建国大使出席使馆向杰鲁东国际学校捐赠图书仪式暨中国书法讲座,与郗汉校长等进行亲切友好交流。使馆王海涛参赞、文莱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峰及学校师生代表等近60人出席。

肖大使表示,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书法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标志,希望学校师生通过中国图书及书法讲座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肖大使并介绍中方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赞赏杰鲁东国际学校为加强跨文化交流互鉴,为增进中文友谊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郗汉校长对使馆捐赠图书并开展文化讲座表示欢迎,感谢使馆在学校“国际日”等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愿与使馆深化合作,为学校赋予更多文化元素,让学生更好了解中国。

仪式后,肖大使与师生们一起参加了使馆青年外交官所作中国书法讲座,共同挥毫,相互交流,感受中国书法魅力,现场气氛生动而热烈。

此次使馆向杰鲁东国际学校捐赠图书162册,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艺术和宗教政策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