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交流
中国驻文莱使馆房新文临时代办参加文莱海军为赴华参演舰艇举行的送行仪式
2014-04-16 09:50

  2014年4月14日上午,文莱皇家武装部队海军“达鲁勒山”号(KDB DARULEHSAN)近海巡逻舰从摩拉海军基地启航,赴中国青岛参加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及多国海上联合演习。中国驻文莱使馆房新文临时代办、程少颖武官赴摩拉海军基地参加了文海军举行的送行仪式。

  这是文皇家武装部队海军舰艇首次访华,也是首次赴华参演。文军方认为,此次参演将进一步增进文海军与参演各国海军,特别是主办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之间的防务交往,同时有助于与其他国家军队加深理解、达成共识、增强互信和发展友谊。

  房代办表示,此次文海军派舰艇赴华参演表明中文两军交往和合作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祝愿文海军此次参演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此访有助于将两国、两军友好关系提升至新高度。

  文主要媒体及我新华社驻文莱分社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