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文莱使馆组织第二批在文中国公民接种加强针
2021-12-31 12:34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筑牢疫苗免疫屏障,中国驻文莱使馆在文莱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继续推进春苗行动11月中旬组织首批国药疫苗加强针集中自愿接种后,于1229日、30组织第二批国药疫苗加强针集中自愿接种260余名在文中国公民分别在淡布隆区、马来奕区顺利完成加强针接种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委托,王海涛政务参赞现场看望接种人员和志愿者,经商处一秘宋金培同行。

受使馆委托,参与接种的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组织了志愿者,为现场接种提供了周到热情引导翻译服务。

目前,文莱疫情防控已进入地方流行病初步阶段,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扩散蔓延。为加强自身防疫能力,请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在文中国公民尽快完成接种。同时,文莱政府正在开展加强针接种,请在文中国公民根据个人接种情况和意愿自主参加。

根据在文中国公民意愿和完成前两剂接种时间进度,驻文莱使馆计划明年1月适时组织第三批国药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请大家关注使馆微信公号和网站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