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小小春节包 浓浓祖国情 —驻文莱使馆集中发放“春节包”
2022-01-30 16:58

    虎年春节将至,为让在文中国公民和祖国人民一起感受春节氛围,切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29日、30日,中国驻文莱使馆再次组织集中发放“春节包”,于红大使向当地华校学生和确有困难的在文中国公民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游子的关心关爱,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于红大使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春节包”,内含连酒精湿巾纸、口罩搓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及中国传统特色的、巧克力、坚果、牛奶等喜庆“年货”,希望给大家的虎年春节增添一份节日的快乐与平安。

于红大使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中文关系不断深化、务实合作走深走实、硕果累累的一年。回首2021年,感慨万千,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自豪。当前全球第四波疫情高峰正在加速形成,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正在肆虐。党和政府始终牵挂大家的健康与安全。希望各位同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守防疫措施,筑牢防疫屏障。金牛奋蹄辞旧岁,瑞虎呈祥迎新春。希望大家过个快乐祥和的好年新春正逢冬奥,希望大家积极当好“冬奥使者”,庆贺新春又为北京冬奥会加油,让更多文莱朋友走进北京冬奥了解中国故事

同胞们纷纷表示,喜获“春节包”,这是最珍贵的春节礼物,格外温暖、倍受鼓舞。小小春节包,浓浓祖国爱。衷心感谢祖国时刻惦念我们每位身在海外的游子,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倾心关怀,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预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