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文莱使馆临时代办王海涛参加文莱华社先贤清明追思活动
2022-04-07 09:28

4月6日,中国驻文莱使馆临时代办王海涛来到文莱著名华社领袖林德甫先生墓园,参加华社先贤清明追思活动。

王代办表示,以林德甫先生为代表的华人先贤约百年前从中国来到文莱,筚路蓝缕、励精图治,在创业之余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凝聚华社力量、传承中华文化,为文国家解放和建设以及中文友好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在文华人华侨发扬先贤开创的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成为中文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林德甫先生次子、拿督林明泰先生与王代办简短寒暄,林明杰先生介绍林德甫先生生平事迹并表示,家父担任文华社领袖期间,一直以团结华社力量、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获得文莱苏丹政府的褒奖和肯定。今年是文莱中华中学成立100周年,将牢记家父教诲,继续为中文友好事业尽绵薄之力。

林德甫先生是文莱著名华人领袖,被文莱苏丹授予丕显·天猛公勋衔,曾参与发起文莱中华商会,重建腾云殿,担任文莱中华中学董事长40余年,在华社享有较高声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