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王海涛临时代办代表中华海外联谊会向文莱华校捐赠汉语教材
2022-04-29 18:28

4月28日,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海涛代表中华海外联谊会向文莱华校捐赠汉语教材,诗里亚中正中学董事长陈金明、文莱中华中学校长许月兰、诗里亚中正中学校长沈仁祥、九汀中华学校校长吕诗韵等参加。

王海涛临时代办高度评价文莱华校在坚持汉语教学、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文友好交流方面所做贡献,表示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一直非常关心文莱华校与汉语教育发展,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与帮助。王代办还与华校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疫情形势下文莱华校学生复学、汉语教学、师资等情况。大家衷心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华校建设的关心,特别是在教材、师资及图书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汉语教育的耕耘者和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为促进中文友好做贡献。

自2011年起,中国驻文莱使馆已连续11年代表中华海外联谊会向文莱华校提供汉语教材。此次捐赠的教材约1700册,涵盖汉语学习、中国历史、传统文化等,内容详实丰富,利于文莱学生提高汉语水平,增进对中国社会、历史和文化的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