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外交官 及雇员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2022-05-30 17:08

    529日,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积极响应文莱主管部门呼吁,组织使馆外交官和雇员踊跃参加由福建会馆主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于红大使亲临现场,与福建会馆林汉璋主席、各位副主席和理事一道,慰问献血人员并为他们加油鼓劲,看望医护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使馆政务参赞王海涛、一秘保骏、二秘杨隆源及两名雇员成功捐献。


    于红大使表示,中文友好源远流长,建交30年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人民间感情更加亲密。无偿献血是救助生命的义举,也是跨越族群国界的大爱。使馆工作人员听闻福建会馆组织献血活动,即踊跃报名参加,体现了他们对中文友好关系的真诚支持。他们中有的还是第一次献血,对能为文莱公益事业做些贡献感到高兴。于红大使对使馆外交官和雇员参与献血活动感到骄傲。


    福建会馆每年组织四次献血活动,会馆主席、理事积极支持献血活动,于红大使积极评价福建会馆的善举。于大使与现场中央医院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并赠送熊猫纪念品。医护人员感谢中国驻文使馆人员参与献血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