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于红参访文莱中华中学
2022-06-14 17:53

614日,驻文莱大使于红参访文莱中华中学。文中董事长王长荷及校董会成员出席。

于红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文中建校百年之际,很高兴再次到访文莱中华中学。长期以来,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和国内有关部门鼎力支持文中发展。去年,在疫情防控极为严格的情况下,使馆不仅协助中国教师延长了在文中的任期,也克服困难促成两位新派老师的如期到任。文中师生积极配合中国驻文使馆主办的“中国日”等各项活动。师生为北京冬奥会拍摄的《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在中国“快手”平台播放,广受好评,点击量近八十万次。

于红大使赞赏学校百年奋进所取得的成绩,对文中经百年风雨,育万千栋梁的历程感到由衷的钦佩。祝愿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展名校风采,创美好未来。

王长荷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使馆及国内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文中给予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无论是选派教师、帮助文中学生留华,还是捐赠图书及善款,都有益于文中的发展,促进了文化交流。

在与校董座谈过程中,于红大使就中国防疫政策、经济形势等热点话题介绍了情况,诠释了中国的政策主张。在校方陪同下,于红大使还参观了中文与音乐课堂教学并看望在文中任教的中国教师,鼓励她们积极工作,传播中华文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