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出席恒逸实业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22-06-16 11:53

615日,中国文莱合资企业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文莱理工学院和文莱技术教育学院联合办学有条件用签约仪式在斯里巴加湾市举行。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经商参赞康文文莱首相府代理部长兼财经部代理主管部长凯鲁丁、文莱首相府能源局、教育部常秘、副常秘和高级官员、恒逸实业代表、文莱理工学院和文莱技术教育学院师生等近300人出席仪式。

恒逸石化项目是文莱政府实现经济多元化发展战略重点项目,也是中文合作重点项目帮助文莱发展油气下游产业所需的职业技术教育,培养石化炼化本地技术技能人才,在中文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恒逸实业自2018年开始陆续与文莱理工学院和文莱技术教育学院开展中国高校-恒逸实业-文莱高校三方联合办学项目。目前在培学生共计291人,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两校共有207名学生获恒逸实业有条件录用通知书

此次签约仪式是正在进行的文莱能源周活动的一部分。近年来,随着文莱油气下游产业的发展,文莱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域本地人才的培养和使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