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于红大使会见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李延强董事长
2022-12-02 12:07

    11月30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在使馆会见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李延强一行,使馆一秘宋金培、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副董事长黄葆源、副总经理马正国等陪同会见。

    于红大使充分肯定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在提升文莱摩拉港运营效率、服务文莱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立足中文合作大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文方密切合作,加快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临港产业发展,推动广西文莱经济走廊走深走实,为中文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李延强董事长感谢于红大使和使馆的长期指导和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和在文业务计划,表示将扎实做好港口经营,加快摩拉港码头等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和港口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摩拉港向“港产园”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