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于红大使与文莱中资企业座谈话别
2022-12-08 13:06

   

    12月5日,中国驻文莱于红大使与文莱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座谈。使馆经商参赞康文、一秘宋金培和文莱中资企业协会李峰会长、陈连财名誉会长、理事会成员单位参加。

    于红大使肯定在文中资企业为中文经贸合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文双边贸易由2019年的11亿美元增长到去年的28.5亿美元,屡创历史新高,中国企业承建的高质量工程成为文莱的“中国名片”,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于红大使强调,今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中文两国元首会晤,为中文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珍惜中文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的机遇,发挥好经贸“压舱石”的作用,主动融入和服务中文合作大局,树立危机意识,积极服务文莱经济发展,推动中文经贸合作不断发展。

    于红大使感谢大家4年来对她本人及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与使馆的沟通联系,共同为中文合作作出贡献。

    李峰会长代表文莱中资企业协会感谢于大使任内对协会和会员企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将发挥优势,开拓进取,为双边经贸、文莱经济和民生福祉多做贡献。陈连财名誉会长和文莱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回顾了四年来于红大使关心指导企业的点点滴滴,表达依依不舍之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