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文莱外交主管部长艾瑞万吊唁江泽民同志
2022-12-08 13:55

    2022年12月3日,文莱外交主管部长艾瑞万到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艾瑞万主管部长向江泽民同志遗像致哀,在吊唁簿上留言。随后艾瑞万主管部长与于红大使简短会见。使馆政务参赞王海涛等参加。

    艾瑞万主管部长向于红大使表示,谨代表文莱政府及人民,对江泽民主席逝世向中国政府及人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江泽民主席曾于2000年访问文莱,并邀请文莱苏丹访华,与苏丹陛下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为推动中文关系做出重要贡献。文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于红大使感谢艾瑞万主管部长代表文莱政府前来吊唁,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中方愿与文方一道,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文莱苏丹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