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离任回国
2022-12-17 18:07

    2022年12月13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结束在文近四年任期,奉调离任回国。行前,于大使分别辞行拜会文苏丹哈桑纳尔、苏丹后萨丽哈、王储比拉、外交部无任所大使玛斯娜公主等王室成员及苏丹特别顾问兼首相府部长伊萨、首相府部长哈尔比、首相府部长兼财经主管部长刘光明、外交主管部长艾瑞万、内政部长阿赫玛丁、初级资源与旅游部长马纳夫等内阁部长,并与文华社、华校、文莱—中国友好协会及其他驻文使节话别。

于红大使深情回顾四年来中文关系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文皇室、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其履职和使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当前中文关系正面临诸多新的机遇,相信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指引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必将取得新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文皇室、政府高官和社会各界高度赞赏于大使在任期间为推进两国关系发展所付出的大量心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推动中方友好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