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文莱使馆临时代办王海涛参加“温暖迎春” 系列活动之春节包发放活动
2023-01-16 10:47

农历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活动,王海涛临时代办和使馆领事干部走访慰问文莱中华中学、文莱国际学校、杰鲁东国际学校等中国籍学生、援教教师及包括台湾、香港同胞在内的在文中国公民,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和年味十足的“春节包”,传递中国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

走访慰问中,王代办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中国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我们越来越近,海内外中华儿女无不为之鼓舞和振奋。

王代办表示,中国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每一名海外同胞的冷暖安危,“春节包”满载着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和温暖祝福。希望广大在同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挺膺担当、携手并进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继续当好中文友好的使者,为新时代中文友谊做出新贡献!希望在文留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以远大理想引领人生、以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志为增进中文友谊、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王代办表示,新年新气象,携手新征程。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在文同胞工作、学习和生活竭诚提供热情服务和便利,希望大家今后不论去哪里,都会记得伟大祖国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不论在哪里,都会记得中国使馆始终是大家温暖的家。

    小小春节包,浓浓祖国爱。喜获“春节包”的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是最珍贵的春节礼物,令人温暖如春,受感动和鼓舞,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爱感谢使馆的倾心关怀,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