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调研摩拉港
2023-03-24 22:24

3月24日,肖建国大使走访中文合资企业文莱摩拉港有限公司,深入调研摩拉港渔码头、集装箱码头、仓库、制冰厂等生产作业一线,与公司CEO曾彩礼等中方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康文等陪同。

肖大使肯定摩拉港公司成立六年来在提升港口运行效率、服务文莱经济多元化和中文经贸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公司继续主动服务中文两国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中文共建“一带一路”及“广西—文莱经济走廊”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港口安全生产,加快推进集装箱码头扩建工程,做强港口主业,寻求拓展新业务、新航线,不断提升港口服务能力和地区辐射能力,为中文经贸关系长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彩礼代表公司感谢使馆和文莱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和下步打算,表示将加强公司管理,加快港口建设,更好服务文莱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文经贸合作大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