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到任拜会外交部主管部长艾瑞万
2023-03-28 16:38

3月28日,肖建国大使到任拜会文莱外交部主管部长艾瑞万。使馆政务参赞王海涛、文外交部东亚司代司长伊扎特等在座。

肖大使首先转达王毅主任和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对艾的诚挚问候,感谢艾及文外交部为孙卫东副部长近期成功访文所做的周到安排。肖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文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树立了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和谐相处、互利共赢的典范。作为新任中国驻文大使,愿与文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加强地区及国际事务沟通协调,推动中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艾瑞万欢迎肖大使到任履新,表示文中友谊源远流长,互信友好基础牢固,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文方愿与中方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推动文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文外交部将一如既往为肖大使履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便利。

双方还就深化双边合作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