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使馆青年外交官与文莱智库交流座谈
2023-03-29 21:22

3月29日,驻文莱使馆全体青年外交官赴文莱大学亚洲研究院就中国式现代化和中文双边关系等进行走访交流。亚洲研究院院长哈沙瑞娜博士、副院长科森怡博士及多位助理教授参加。

使馆青年外交官介绍了中国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发展为世界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将继续走适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着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提供更多选择,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推进中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文莱大学的学者就“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全球发展倡议、华文教育及经贸领域合作等提出问题并进行交流。现场相互启发,气氛热烈而活泼。青年外交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交流开拓了视野。

    活动后,使馆青年外交官向与会者赠送“一带一路”宣传丛书、中文建交三十周年纪念画册、中国文化宣传光盘等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