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调研葫芦岛(文莱)钢铁有限公司
2023-03-31 13:35

3月30日,肖建国大使走访葫芦岛(文莱)钢铁有限公司,深入公司无缝钢管生产车间,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李晓杰等座谈交流。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康文等陪同。

肖大使肯定葫芦岛(文莱)钢铁有限公司克服新冠疫情和国际市场价格波动等不利影响,坚守初心,迎难而上,坚持企业生产并走出困境的拼搏精神,希望公司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自觉提高站位,主动服务中文两国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中文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发挥企业专业优势,主动参与和推进文莱工业化进程,助力其实现经济多元化目标;坚持依法合规绿色经营,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关心关爱员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李晓杰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使馆和文莱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和下步规划,表示将抓实安全生产,做好员工管理工作,推动扩大本地就业,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为中文经贸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