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看望慰问中国志愿者教师
2009-11-26 15:18

2009年11月25日,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王文天参赞赴文莱中华中学看望来文执教的四位中国志愿者教师,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文莱中华中学校长许月兰女士等陪同。

王文天参赞(右二)、文莱中华中学许月兰(左二)与志愿者教师合影

王参赞考察了志愿者教师的住宿和生活条件,仔细询问了他们在文工作和思想状况,表示首批志愿者教师自今年7月抵文后,以巨大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得到了文莱中华中学以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评价,大使馆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王参赞鼓励志愿者教师们再接再厉,为文莱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青春才智,并树立中国青年健康、热情、开放、文明的良好形象。

四位志愿者教师衷心感谢大使馆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怀,表示必将把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为中、文两国教育交流贡献微薄的力量,为今后更多志愿者教师来文执教开创有利的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