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中国驻文莱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出席汉语水平考试颁奖仪式
2014-04-28 15:25

  4月26日,房新文临时代办出席文莱中华中学2014年汉语水平考试(HSK)颁奖仪式并致辞。

  房代办首先祝贺考生们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表示,语言是沟通不同文明最好的桥梁,也是一种重要技能。同学们中文水平的不断进步和提高,为未来参与就业和中文两国文化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通过各级考试的考生很多,部分甚至得了满分,这是老师、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可喜可贺。房代办预祝考生们在今年10月的考试中再创佳绩,希望文中的汉语水平考试越办越好,表示中国大使馆今后将继续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房代办、文中董事长张应鸿等分别向获奖考生颁奖。

  颁奖仪式开始前,房代办代表国务院侨办向文中转赠了300余册中文教科书,以支持和鼓励该校进一步提升中文教学水平。

  文莱中华中学是文莱汉语水平考试(HSK)唯一考点,自2007年起已连续7年承办考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