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开放申请的通知
2023-03-10 11:55

为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优秀综合素质、卓越领导能力和跨文化背景的全球治理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实施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

申请人应于2023年4月30日前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国家留学基金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在报时应已获得该项目申请人在报时应已获得该项目72个子项目其一发的预录取通知书。网报时奖学金类型选择“Type A”,受理机构代码为:1563,申报项目为“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金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直接受理个人申请,对提交的材料进进 行审核 并组织专家评审并组织专家评审。

更多项目信息可访问“留学中国网”(https://www.campuschina.org/zh/content/details1003_790443.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