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关系
王毅同文莱外交事务主管部长艾瑞万通电话
2020-03-25 14:21

  2020年3月2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文莱外交事务主管部长艾瑞万通电话。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文莱苏丹的亲切问候,表示文莱王室、政府和人民积极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向中方提供资金援助,体现了文方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我们表示感谢。王毅表示,中国和东盟国家是近邻,有在困难时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传统。我们愿在上个月成功召开中国-东盟特别外长会基础上,尽快与东盟国家举行新一轮医疗视频交流会。相信在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中国人民和东盟各国人民之间的团结、合作与信任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艾瑞万转达文莱苏丹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赞赏并祝贺中国有效控制疫情,衷心感谢中国愿向文莱提供抗疫支持和帮助。文方支持再次举行中国东盟医疗视频交流会,希望东盟与中国的交流在疫情结束后尽快恢复正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